台北市蝙蝠保育學會
Bat Conservation Society of Taipei

首頁 / 台北市蝙蝠保育學會 / 贊助蝙蝠保育

贊助蝙蝠保育 Support Bats

線上捐款

銀行轉帳

國泰世華銀行(013)安和分行

帳號:027-03-501015-2

戶名:台北市蝙蝠保育學會

為什麼要贊助?

我們是民間的組織經費不像政府一樣有稅收

我們不是營利單位經費不像公司一樣有營收

蝙蝠的保育是需要落實的,更急需把這樣不管在文化中及保育上重要的資訊傳遞出去。

從保育蝙蝠的過程中重新認識環境、保護環境及與環境共存的萬物

蝙蝠從來不是大家印象中最可愛的動物

但沒做過什麼壞事的蝙蝠卻常被誤解

透過企業的贊助或政府的補助都不是永續的

唯獨全民有共識,要保育蝙蝠,這樣蝙蝠的保育才會是永續的

而這力量就來自每一位

蝙蝠的研究、教育推廣都需要經費的支持

目前在台灣有許多需要支持進而進行研究、保育的地方如:

以上為優先進行的地點

這些地方可能都不受到重視,這是好事!

因此蝙蝠可以在此安居,但也因為如此需要大家的協助才可能有機會紀錄蝙蝠生存的環境資料。


而這些地方最需要的就是溫濕度記錄器

透過研究人員及志工的監測,配合環境的紀錄,可以讓我們更瞭解蝙蝠對環境的需求,對於未來環境的變化,甚至棲地的復育,就很需要這些資料。

因此透過大家的幫忙,可以更快的蒐集這些資料!


由於地點過多,我們將先從台北著手逐步建置,歡迎您贊助或直接認購相關儀器。

當然您可以指定贊助下列的器材,但暫時不開放地點的贊助,所有的經費將用於蝙蝠棲所所需的監測器材。

我們所需要的器材及保育工作所需如下:


我們歡迎企業或單位與我們共同出資製作更多的文宣品來宣傳蝙蝠的重要從學校、社區出發,更期待落實在台灣的每個腳落。

您的贊助將由台北市蝙蝠保育學會開立捐款證明,贊助人歡迎與我們聯繫,可以看到您所贊助的物資如何的運用。

公告事項

為配合執行財政部發布之所得稅各式憑單填發無紙化試辦作業要點(財政部101年12月28日台財稅字第10100186080號令發布)

101年度所得不寄送「台北市蝙蝠保育學會」之個人所得扣繳憑證

如有需要或疑問,請與我們聯繫:bat@batinf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