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挺挺動物生活節 Supporting Animals

2015挺挺動物生活節

地表最棒生活節來囉 ^O^

10月4日世界動物日,讓人與人以善意串聯,共同站出來挺挺動物!

2015挺挺動物生活節,讓我們以一天的活動,開啟愛護動物每一天的日常生活行為實踐。

時間:2015年10月4日10:30~17:30

地點:新北市板橋435藝文特區 (板橋中正路435號/#請預先至園區網站查詢交通與停車資訊)

活動內容:共規劃六大活動項目

A. 攤位活動:點看40個攤位是由哪些超棒團體組成

https://goo.gl/GSdSX9

- 流浪動物關懷與送養

- 野生動物保育資訊

- 挺挺動物創意市集

特別規劃 #攤位集點活動 (https://goo.gl/PIV1Vp),只要去各攤位上了解學習動物保護觀念與保育資訊,就可以集點,集滿點數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為價值超過4萬元的瑞士豪雅運動錶一隻。你挺動保我挺你,就是要讓大家感受到,相挺動物是一件超棒的事呀!

B. 挺挺動物互動遊戲

- 挺挺動物大輪盤

- 挺挺動物九宮格

- 挺挺動物拼大圖

從遊戲當中吸收更多挺挺動物的重要資訊,同時也可以蒐集點數哦~

C. 舞台活動:12:40~17:30

邀請與我們一樣愛護動物的歌手與表演團體一起到現場,用歌聲、音樂、舞蹈與大家一起,在世界動物日的這一天站出來挺挺動物!

D. 讓動保旗幟旗海飄揚,一起拍攝飄旗呼口號影片

熱烈邀請 毛小孩是家人 家人不買不賣的飄旗活動夥伴以及去年的10月4日曾經參與動保舉字牌的朋友們,請大家帶著動保旗與動保字牌,於下午一點鐘至活動舞台兩側與舞台前方大草坪區集合。大家一起與創作歌手賴儀婷的演唱以及台北市文山社大-文山喆樂集的共同伴奏,以“飄旗”(https://goo.gl/Hep8DX)揭開記者會序幕。

E. 野餐活動

歡迎大家當天自備野餐餐點到現場,有好大的草坪區可以輕鬆地來個下午茶,同時欣賞台上豐富精采的表演節目。

F. 展覽活動:自9月25日起至10月18日(每天9:00~17:00, 周末至18:00),於板橋435藝文特區展覽館,我們邀請到三位風格迴異但本質上都是充滿著對動物最深刻的愛與疼惜的展覽。

另外於10月3日下午兩點更特別邀請到三位展者到現場進行親導分享,機會難得,10月3日千萬不要錯過!

展館一:【海洋中的相遇】鯨豚攝影展-金磊 https://goo.gl/AqLcJN

從水面上到水面下,從花蓮海域到南太平洋。寬闊藍色大洋裡的飛濺水花與優雅身型,才是鯨豚們最自由自在的樣貌。

展館二:【望】米克斯畫展-米克思的畫筆 https://goo.gl/kFZR8O

每個人都有能力用自己的方式幫助一條生命,我用畫筆成為我的力量。尊重生命,不愛他,也請不要傷害。

展館三:【生殤相】流浪犬安樂死日最終肖像-杜韻飛 https://goo.gl/PtYNIz

我為台灣數家公立收容所內的流浪犬,於安樂死當日留下生前的最後身影。透過接近人類等身的肖像尺寸,主體與客體的關係因此翻轉,人與他者之間絕對的階級與地位,也就隱然產生鬆動的可能。

Let’s go Supporting!

2015 挺挺動物生活節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73072872874633/

挺挺應援團 x 挺挺網絡 SupporTing x Alfheim 愛樂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