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蝠』氣『羊』溢滿觸口」新春特展

Post date: Feb 17, 2015 10:22:38 AM

2015洋洋得意

【媒體報導】

羊年迎春何處去 「蝠」氣觸口歡迎您

感謝觸口自然中心讓我們有機會一起合作辦一個充滿福氣的蝙蝠展

小編從家中拿出千分之一件的蝙蝠相關物品在展覽中展出

歡迎大家去看看囉

如果你有去參觀,歡迎拍照上傳,打卡並tag台北市蝙蝠保育學會,我們將送出2015蝙蝠手札呦~

(PS並不是無限量...只給前50名朋友~)

【大紀元2015年02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擷瓔台灣嘉義報導)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觸口自然教育中心於104年2月18日至3月2日中國新年期間,與台北市蝙蝠保育學會合作於綠意館一樓自然教室推出「『蝠』氣『羊』溢滿觸口」新春特展,歡迎大家一起到觸口走春認識蝙蝠大小事,把福氣帶回家!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處長廖一光表示,由於「蝠」與「福」同音,蝙蝠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是福氣的象徵,搭配新春假期,觸口自然教育中心特別規劃以蝙蝠為主題的新年特展,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對這神秘的夜間精靈有更多瞭解,在開春就福氣滿滿。特展內容包含台灣常見蝙蝠、蝙蝠食性、蝙蝠調查、蝙蝠救援等內容。如果還想對蝙蝠生態有更多瞭解,中心於下半年度也將舉辦「『蝠』至心靈-蝙蝠專業研習」,歡迎大家一起來做蝙蝠的好朋友!

觸口自然教育中心位於阿里山公路29.5公里處,交通便利,園區動、植物生態豐富,課程活動多元,並有充滿服務熱誠的工作人員,是適合大朋友、小朋友親近自然、進行環境教育的好地方,中心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五虎寮18號,開放時間每天從上午9時至下午5時,中心各項活動訊息可至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網站查詢(http://nc.forest.gov.tw),或來電洽詢(05)259-0211。

(謝觸口自然中心提供的照片)